close

 DSC01151.JPG    


自從今年買了HOBO後,默默的下手了很多東西,其實只是滿足了自己愛買的症狀(欸)


一天天寫,回過神來發現已經五月初了! 這時間真的過很快欸!


好了廢話不多說! 下收!



首先先介紹我的工具們(?) 其實就是裝飾品群啦!


MT紙膠帶,大家應該不陌生吧!


因為我有收集整組的習慣所以.....


DSC02256  


這就是先被我整組收起來的戰利品(?) 比一般的紙膠帶還要細!約1公分吧!


最右邊的那三捲(就是一組)其實當初沒有要收的打算!畢竟我不是很喜歡冰沙色系!


搶眼的那兩組一下就踏上了我的心頭!這比喻好像怪怪的!(笑) 但為了一整組,還是收了!


DSC02261 


再來是這組!拼貼的花系列! 這兩捆一組沒錯!


但我嚴重懷疑這個也是一組吧!?


DSC02266    


長的超像的欸! 所以我也收了!(欸)


再來是


DSC02259    


琉璃球組(?) 反正我都自己取名子的,只要看對眼就會打包帶回家的挑選方式!


也讓我挑上了這組小孩!~ 其實我本人比較偏愛藍色系的那捲!


DSC02263  


這個是標準的兩捲一組,但因為也是拼貼系列(但是跟上面的花拼貼不同喔),加上顏色很搶眼,默默打包!


DSC02265  


我喜歡橘色系的那捲,因為夠亮眼!(欸) 但是這組孩子我從來沒有用過!


一次都沒用過啊!!!!!!!!!!!!!


DSC02378 


DSC02379 


再來是這捆Kitty+喬巴(ONE PIECE)的合作限定款!


這捆是跟友人一起合購的!所以到時候要對分掉!~


基本上黏性是還OK的!至少不會傷紙,還是要小心撕為原則!


DSC02380  


背後付的卡紙上就是貼出來的樣貌!~ 其實當初還有另外一種版本!


但不對我跟友人的眼,所以就不考慮了!~


DSC02381  


這幾天收購進來的!其實他們是有一整組的!(用盒子裝)


六捲三款(一款兩色系) 和紋系列!但是裡面我只喜歡這個孩子啊!!!!


雖然她還有一個芥末綠的兄妹,但我這次就是不喜歡她!(杻)


 


目前紙膠帶入手的就這幾款!~


放上大合照(?) 有少兩捆,因為是之後才入手的啊!~


DSC02267  


好了!接著進入小貼紙的收集!~


DSC02253  


首先是這種比較大張一點的貼紙!


左&中是MIND WAVE 的貼紙 愛麗絲跟貓咪!


右是 MIDORI手帳專用貼紙 貓頭鷹!


發現其實那種會有凸起的貼紙不是很好用!


會影響到背面的書寫!畢竟我會用明信片當作墊板書寫啊!~


DSC02254  


全部都是MIND WAVE 的貼紙包 !沒辦法我好喜歡這家的貼紙喔!~ 


第二行右邊的是 童話故事系列! 小飛俠、白雪公主、小紅帽等等!


第一行(只有一包的那行) 本身貼紙很特別是半透明的,貼起來超美!但很難撕!


基本上裡面都有70張10種圖案!.....這邊大約有350張(欸)


DSC02377  


最近瘋狂愛上的憂傷馬戲團系列!~


一樣一包有60張10種圖案!  這兩款都很可愛!~超俏皮的! 


基本上我好像還有兩款沒有入手就差不多快收集完了!(欸) 


但這家的貼紙價錢不可愛,才是我一直沒入手的最大原因!


DSC02361  


最近這幾天入手的貼紙! 最下面大張貼紙,是MIND WAVE郵票系列!~


童話故事系列是Kamio Japan的貼紙包!


英國小熊一樣是MIND WAVE家的貼紙包!~


這三款貼紙包一樣是70張10款圖案!


目前貼紙入手這幾款而已!~之後還會增加吧!(欸欸欸欸)


 


接著是PLUS的花邊帶!


DSC02268  


基本上我只有買台灣推出的! 日本那邊的限定款,遲遲不敢收!價格...(抖)


深怕台灣一不小心就推出了!(欸) 


最好用的大概就是最下面的小花花了!~不是只有這個顏色啦!剛好拉出來是這朵!


裡面還有其他許多顏色!~


DSC02269 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


 感覺一篇好像打不完欸! 分成上下篇好了!(欸)


 


我的HOBO應用&文具坑 - 應用篇(下)  


 


同場加映 HOBO 開箱文

arrow
arrow

   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