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vap  

不能不提一下,近年來稱霸少女漫畫冠軍的只想告訴你!

動畫兩部,大致上滿有趣的!

但是,故事真的都很拖!(其實是說漫畫的部分!)  以下是電影心得!

一直以來被同學們誤會的爽子,明明是個天真少女(意外的超好心)! 但偏偏開心時臉部都會變得異常僵硬!

讓人感覺異常的陰暗!留著妹妹頭黑直髮,簡直跟七夜怪談的貞子長的一樣!(欸) 

上了高中,遇到到的風早君、矢野、吉田、阿龍,漸漸打破以前的陰暗傳說!(?)踏上少女之路!

先來提提要演大家心目中那個純真可愛到不行的爽子/貞子!

其實!~這多部未華子真的演的很不錯! 真心覺得這根本就是素顏直接上了吧! 感覺沒什麼妝!

尤其是笑起來真的好可愛阿!~

至於清爽少年風早則是找了以前演過戀空的三浦春馬來!

=3=" 這個也就不多說了,畢竟我很愛他的笑容阿!~~~

至於演朋友們的大家!簡直就是像漫畫裡面直接搬出來的! 相似度也太高了吧!

但矢野、吉田加上爽子的腳也都太美了吧!(搞錯重點了!)

裡面讓我最感動的就是"爽子努力解開矢野、吉田的太妹&千人斬謠言in廁所"

整個讓我在電腦前哭泣!(跟友人一起默默哭泣)

果然純真的友情是最閃耀的! 長大了幾乎遇不到了,所以要格外珍惜!

至於戀愛的部分! 其實我滿失望的!(欸)

因為太清水了! 整齣戲只記得,風早吃醋丟掉手邊東西,跑過去抓住爽子的手腕帶走!(結果也沒告白!)

到後面尾聲兩個人在櫻花樹下坦承愛意時!我還以為至少會有個擁抱之類的!

結果事實的真相是連最後的牽手都沒有!!!!!!!!!!!!!!!!!!!

更不用提吻戲之類的東西了!!!!!!!!!!!

但整體來說,拍的不失敗,但還可以改進!!(死都要說戀愛的戲碼)

附上主題歌!

以上就是簡單的心得!~

arrow
arrow

   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