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neQZ.jpg  

原罪之冠 / 罪之王冠  (兩個名子都有人叫)

日網:  http://www.guilty-crown.jp/

我不喜歡排角色表!我相信大家都找的到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Phase 01. 発生:genesis

1-1-tile.jpg  

一開始的清亮歌聲誘惑了不少人阿!~粉紅毛的MV超正!~

集見死不救也不能怪他,畢竟人家還小!在武力統治的時候,能強出頭的很少,涯就別太苛求了!

主角的誕生總是要伴隨著腦子突然衝動跟英雄救美!

1-9.jpg

紅眼....只會讓我想到魯魯修阿! 雖然你們是同一個爸爸(欸)

 16.jpg  所謂的由人心紡織成的罪之王冠,在手上可能是標誌!

1-5-tile.jpg

左下的粉紅毛你是誰! 

在接受虛空基因改造的時候,有破碎回憶如果我沒看錯,有一小段閃過"涯"小時候......

這個梗要到哪時候才要跟人家說欸!

void(虛空)就是拿取人們心中的最理想狀態加以武化! 楪祈的大刀...整個很兇狠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Phase 02.適者:survival of the fittest

 2-1.jpg 

我不是一開始就想放這張.....只是不小心截到! 只是控制機器人都會這樣嗎?(欸)

2-2-tile.jpg   

這集切入的和政府之間的戰爭GHQ(迷失聖誕後,聯合國用來接管日本政權的單位)

好吧!日本又被占領了!

葬儀社是反GHQ的地下組織! 這次有相當多的凌賴(請見第一張)

基本上GHQ可以隨意虐殺百姓,只要用"懷疑你被感染了"就可以正大光明的殺掉!

(突然想起惡靈古堡電影...)

2-6.jpg

沒辦法的半強迫參加了這次的活動! 涯當目標,引來飛彈攻擊,

集強制抽出達利魯的void(萬花筒之槍)反射飛彈!~這樣就成為好朋友了!

話說...集明明就看到了!還裝害羞!

3-9.jpg

其實這張讓我想歪很久! 整個人都是我的還是ㄋㄟㄋㄟ是我的!? (欸~妳還是不是少女!)

2-10-tile.jpg   

有潔癖的孩子被摸到都會變臉! 

page.jpg

涯求婚了!(誤)

涯邀請集一起到葬儀社共度一生!(錯)

總之集拒絕了,想要回歸日常學生生活!這不用想也知道不可能!

你已經是涯的囊中物了!

2-14.jpg   

看吧! 果然是我的了!.....(別鬧了!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Phase 03.顕出:void-sampling

Phase 04 浮動:flux

Phase 05 訓練:a preparation

Phase 06 牢籠:leukocytes

Phase 07 輪舞:temptation

Phase 08 夏日:courtship behavior

Phase 09 捕食:prey

Phase 10 縮退:retraction

Phase 11 共鳴:resonance

第一季完結,暫停兩週後再展開! (開始慢慢補心得!

Phase 12 再誕:the lost christmas

Phase 13 学園:isolation

Phase 14 攪乱:election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Phase 15 告白:sacrifice

這集根本用來騙眼淚的!(不要牽拖)

祭的死去,根本嚇壞我們了阿!妳是好女人阿!!!!!(痛哭)

都是颯太不好啦! 怎麼不是你領便當呢!(欸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Phase 16 王国:the tyrant

Phase 17 革命:exodus

Phase 18 流離:Dear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Phase 19 贖罪:rebirth

果然那OP2黑手就是集的! 沒想到故事開始黑化了!(掩面)

不管是好是壞都接受包容一切.....集你也太悲情了吧!但也瞬間長大了(?

 

Phase 20 追想:a diary

因為忌妒而讓友情破滅的恩怨,果然蔓延到孩子這代了!到底世界會被真名跟莖道弄成怎樣?

祈變成捲髮了!也整個真名化了! 夏娃難道選擇了白化涯,要進行大繁殖了嗎?

確定了一件事,原來集跟真名是親姊弟(這樣好嗎?近親繁殖都會..難怪那時候沒推倒成功)

涯小時後是莖道的實驗品! 想離開卻誤打誤撞的遇到真名,還愛上夏娃!(欸!這樣根本白逃了!)

颯太也太少女化了吧! 痛哭的喊著「集,再說一次我們是朋友吧!」,但我還是沒辦法接受你害死祭啦!

所以我還是討厭你!(欸!


Phase 21 羽化:emergence

我還以為這集凌賴會告白(?) ,結果是借出自己的心阿!

好喜歡鶇喊春夏媽媽喔!~可愛到想一把保住鶇阿!~~~~

羽化指的是祈喪失人格&記憶&愛集的心,徹底變成容器(靠!這哪招!)

知道自己會遺忘的祈沒有恨涯,反倒是感謝他讓自己和集相遇!

唱起歌來的那邊!真的好酸喔!

但是....復活後的真名衣服犯規啦!

 

Phase 22 祈り:convergence

最後一集,(我不相信阿!!!!

復活的真名出來跳跳芭蕾舞又領便當消失了!

不懂涯到底是好還是壞!

但感覺涯其實是要讓真名完成自己的任務,好讓兩人可以在一起!(但剁手還是不對的阿!!!)

達利爾最後被救出來那邊好有愛!最後也不知道有沒有跟鶇再一起!(欸)

祈的意識回歸但身體已經被結晶化嚴重也失去了視力,兩人抱在一起相親相愛的結晶化途中,但...祈把自己的生命線給集,自我犧牲也把病毒帶走!

集存活下來了!感覺有種踏上綾瀬路線!(並沒有)

數年後的聚會,颯太、谷尋、鶇、綾瀬....失明的集!

最後集一個人在公園想著祈,想像著她在身邊!

這結局.......會不會有OVA之類的?

不能說收的不好,但故事也太淺了!還以為會有多深的內幕!結果人那麼多劇本太短,這部的評價應該會要高不高要低不低吧!

但OP、ED、劇中歌! 選的真好!不知有多少人是因為第一集的歌聲而入坑的呢?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