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8  

 

當上了一位女大生,一般的包包根本放不下厚重的書本(尤其是原文或是哪種死要裝定很厚一本的)

只好撇開羞恥心認真尋找,可以耐重、防潑水、好看、好背的一個上學專用包!

下文內收!

就找到了

LE GRANFILE 戰馬旗幟 的高中生書包!(欸)

 
只能讓一場當時高中生的夢想(?) 這哪招?
 
畢竟女生少女漫畫看多了!多少會羨慕起日本高中生的制服跟書包還有那清純的戀愛!
 
好了廢話不多說,看書包的細節吧!
 
17  
 
首先看一下在上面的商標卡吧! 記得背面好像有貼上雷射防偽貼紙! (只是印象中有不代表正確喔!)
 
11  
 
最讓我喜愛的就是左下角的戰馬刺繡! 整個超美的!尤其是紅色配上深藍色,我就這樣才被吸引的阿!
 
22  
 
本身拉鏈上也有牌子的名稱! 超好拉的,完全不會卡!
 
12   正面的背帶邊,也有商標的小標籤!~
 
21  

 書包的底部也有所謂的腳腳! 放地上也不會直接接觸地面!也比較不會髒掉喔!~

 

放上一張解釋圖,這樣會比較好了解夾層們的位置!

20  

 

16  

接下來是內部構造!  裡面的布是網紋的花樣! 很素雅也很順眼!

這是可以放手機或是筆或是鑰匙的地方! 總之我都拿來放小東西! 就是雜物層!

 

14  
 這是主要放書本的地方! 其中有一個地方是有這樣的魔鬼沾夾層,可以放筆記等叫薄的東西!

15  

再放書本的夾層,最底部還有一個拉鍊,可以放小東西(?) 基本上感覺是給高中生們放禁品的!

例如藏一些學校規定不可以帶的東西?

13  

最後也是放書本的那層,在魔鬼氈的對面還有一個商標的標籤,但是作工很細,縫的也相當堅固!

不用擔心放書後會磨損!

其實在裡面還有一個袋子是專門放保溫杯或是寶特瓶的地方!但是我忘了拍到!....(欸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基本上背帶超好背的! 底部有個墊片,整個是很挺的! 書包下面的邊緣也都有特別包起來!

20  

這樣可以避免磨損!畢竟身為通勤上課或上班的我們,免不了會人擠人!

貼心的設計更為書包加分喔!

至於大家最擔心的問題就是看起來會不會很幼稚!

我可以大聲的跟大家講,不會!

因為基本上沒有再研究的人根本看不出來,遇到同好大家還會會心一笑!

畢竟她的堅固跟耐放才是我們最需要的!  連筆電都可以輕鬆放入!(不是只小筆電喔!是標準的那種)

如果不喜歡尼龍款的,這家還有皮的可以考慮!我那時候猶豫超久的! 說不定過沒多久我就會入手皮質的了!

 只想告訴妳的爽子(電影版) 就是背他們家的皮質書包!~可以看電影時留意一下!

尼龍款的,有一個色系跟K-ON的書包一模一樣! 有興趣的可以自己去找一下!

 

至於我在哪裡買的!? 答案是"日洋堂" ,她是台灣唯一正是代理的廠商! (書包本身是日本的牌子)

畢竟大陸那邊有許多彷的,價格可能超便宜的! 但走在路上隨時有斷掉的風險!(欸)

一分錢一分貨!  但還是看大家怎麼選擇了!~

 

同場加映 朋友 沒有小姐的 書包開箱 !

Mel 的 書包文   已經幫大家連結好了!

arrow
arrow

   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